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大陸導航軟體簡介

時常前往大陸出差或旅遊的國人,常常有不知身在何處的遺憾或憂慮,雖然可以買個大陸 GPS 軟體/PND,但導航的規劃,以及圖資的(不)可靠,大大地影響了 GPS 的可靠性。如同在台灣大家需要好幾套 GPS 軟體,視時機/地域自行切換,在大陸也是如此。

這些年來大陸的 GPS 軟體如雨後春筍,較有名的有凱立德、城際通、道道通、靈圖,來自國外的軟體導世通、Route 66,此外當然還有 Garmin,以及謠傳快要推出的 TomTom。

接下來介紹的當然是,可以魚與熊掌兼得的 Mio PND 相容大陸軟體!

凱立德 (Careland)


MioMap


城際通 (CityExpress)


道道通


導世通 (Destinator)


Route 66


雖然筆者沒有在大陸實際路測過,但經由介紹或分析這些軟體,以及網上的評價,希望能夠對大家選擇適合的大陸導航軟體有些幫助。此外我們也要看看外國的月亮是否比較圓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