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MioMap 擬真路口更新

介紹擬真路口比一比後,想必讀者對於台灣各 GPS 軟體擬真路口的質與量有更深一層的認識。

C720/C520/C728/C238 使用的 MioMap 2007 今天推出春季圖資更新。雖然圖資更新說明裡沒有提到,可是 Mio 卻大量增加了擬真路口圖片到 204 張。


雖然是遲來的驚喜,總比先前的 46 張好(不含隧道、收費站、休息區);其中重複的只有兩張。


順道一提,大陸的 MioMap 2008 模擬實景,總共為 168 張,沒有重複的圖片。


Mio 在台灣推出的 Mio Moov 330,特色介紹裡則有 765 個複雜路口模擬實景與線道提示,雖然真正擬真圖片的數量仍是未知數(筆者一向不相信廣告,眼見為憑)。

至於使用路仙的韓國 MioMap,那又是另一種層次的擬真路口提昇了,留待以後再介紹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文推!

Mio終於有在改進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