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PolNav 2008 R3

正當筆者埋首測試 PolNav 2.0 的 POI 與路徑規劃能力時,北宸這兩天又推出最新版 2008 R3.0。

新版有些甚麼特色呢?讓我們快速瀏覽一下。


多了相片導航的功能,如果您將含有 GPS 座標的照片放在 SD 卡上,便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設定目的地。


PolNav 可以讓你搜尋 Flash Disk、SD 卡任何目錄。


當瀏覽到想去的景點,只要按 OK 即可。(註:圖中 GPS 座標是拍照的地點)


景點的實際位置在地圖上呈現,可設為目的地(Go To),或是查看其他訊息。


新增 57600 的 Baud Rate,適合 Mio 4" PND 使用。


燒燙燙,剛出爐的 NAVTEQ 2007 Q4 圖資。


快速景點功能與一些系統訊息顏色稍做改變,似乎橘色是目前流行。


新增高速公路出口、交流道提示,雖然不是擬真路牌,但設計簡潔有力。




其他主要新增為阿拉伯文、葡萄牙語,以及一些筆者還沒有發現的更新。

4 則留言:

wtj 提到...

一直很注意您所發表的各項圖資介紹、unlock等資訊,因為從這邊也讓自己可以一台導航機使用多種圖資,但有一個問題想請教,就是導航機不像PDA透過Activesync連結,不知道您這些畫面是如何擷取的?用哪一套軟體,可以介紹一下嗎?

PS:已經出門投過票了,不信綠卡的謠言!

Bireley 提到...

筆者的 C310x 與 C320 雖然可使用 ActiveSync,但通常使用 Resco Photo Capture 來擷取畫面,但有些導航軟體會遮蔽 Task Bar,因此後來 unlock 裡才會使用 Periodic Show Task Bar,這樣一來,只要執行軟體後,再到 Start -> Programs -> Tools -> RCapture 便會出現擷取畫面的功能,可立刻將畫面儲存,或是 10 秒後儲存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常看您的網頁,資料非常的豐富,但我最近想先試用Polnav5.8,安裝在我的i908上,但安裝到一半螢幕就出現錯誤訊息,不知道要如何解決呢?先謝謝了!

Bireley 提到...

PolNav 的檔案只要解壓縮放在 SD 卡上的任一目錄即可,不太明白您的問題所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