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PanaNavi 醜小鴨變天鵝

擬真路口比一比 之後,先是看到 MioMap 2007 急起直追,將擬真路口數量增加到 200 多個,接著在 MioMap 2008 裡,則有 744 張不同的擬真路口圖片。

這兩天 Panasonic 更新的 PanaNavi 也不聲不響地大幅增加到 886 張擬真路口圖片。不但在量的方面提升了 45%,連質的方面都不同以往;這回 Panasonic 改採 24 bit 的圖形檔,讓 PND 豐富的色彩充分發揮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這麼賞心悅目的圖片,的確讓人對 PanaNavi 刮目相看。


可惜只有新的擬真路口是 24 bit,舊的圖片並沒有重新製作。


老規矩,檢查一下有沒有灌水,只有大約 10% 重複的圖片,都是些舊有的擬真圖。


筆者不太明白為何 Panasonic 在更新說明裡,隻字不提這些;雖然含蓄是種美德,不過這年頭,適度展現「內在美」還是比較能吸引大家的目光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