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PaPaGo R12 寬螢幕版

感謝 Chunchai 提醒,GlobalSat GV388 就是寬螢幕版 480x272 的 PaPaGo R12。想要嘗試的朋友請自行前往 PaPaGo 官方網站下載。



請參照 Mio 安裝 PaPaGo R12 更改卡名。至於它的 COM Port 與 Baud Rate 則在 user/ppgnavi12.cfg 裡。Mio PND 只需要更改 Baud Rate

0x3EA4 :

[4800] C0 12
[9600] 80 25
[14400] 40 38
[19200] 00 4B
[38400] 00 96
[57600] 00 E1

0x3EA8 : 02

據 Chunchai 表示,結束 PaPaGo R12 之後,程式並未釋放 COM Port,因此需要 Soft Reset,以免別的 GPS 程式無法搜尋衛星。

8 則留言:

Jack Huang 提到...

GlobalSat GV-388 專用SD預載安裝檔,裡面檔案只有menu.exe,該如何變更使用在C720t

Bireley 提到...

裡面需要用到的只有 Navi 跟 MagaNavi 兩個目錄。其他都是 GV-388 專用,別去碰它。Navi 裡有 Navigation.exe,那個才是 PaPaGo 主程式。

Ray999 提到...

請問 Bireley:[GV-388 只有 Navi 跟 MagaNavi 兩個目錄。]是否可直接COPY到SD後即可自行安裝於C720呢?那GPS PORT是否會影響?3Q & G...^0_0^...D Day!!

Bireley 提到...

必須依照安裝 PaPaGo 那篇裡的目錄放置方式,修改路徑,否則程式無法開啟地圖。另外必須依照上面的位置更改 Baud Rate,否則 C520/C720 會無法搜尋到衛星。

Unknown 提到...

GlobalSat GV-388 已經換成 R15了! 到處都找不到 R12 的了!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R12寬螢幕版的程式? 可以把地圖擋去掉以省空間..謝啦!

evofamily 提到...

請問~人因科技的GP430 GPS PHD要使用PAPAGO R12寬螢幕版~是不是和MIO C520/C720修改方式一樣?或是使用其他方式修改?目前SD卡使用的是路易通V5版~和PAPAGO是否可以存使用~??謝謝!!

Bireley 提到...

需要修改的路徑是相同的原理,將它改成你的 PND 所用的 SD 卡名以及目錄就對了。

evofamily 提到...

感謝 Bireley ~
不過~很可惜的是GV388已經升級成VR-ONE的圖資了~找不到R12版程式~真的很可惜~對我來說~R12是最好用的~現在唯有直接下載VR-ONE的來用了~
不知道修改到人因GP430的方式是否同修改到C720/C520一樣~??
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