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

Navigon 美人配香車

歐美版 MioMap 化妝舞會 裡介紹了許多 iGo/MioMap 迷設計的 Skin;德國的 Navigon 迷不讓 iGo 專美於前,也為 Navigon 設計了一些賞心悅目的 Skin。

Audi

雖然為數不多,但 Navigon 的 Skin 似乎都以名車如 Mercedez / BMW / Audi 為主。

Mercedez-Benz

Mercedez-Benz 為主題的 Skin 還有一個漂亮的開機畫面,可惜上傳 Blogger 後,動態 GIF 檔變成黑壓壓的畫面。

小說 Eragon

Eragon 為主題的 Skin 設計得相當漂亮,看過小說的朋友應該一眼就可以認得出來。哪天也許 Lord of The Rings 或 Harry Potter 迷也會設計一款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造訪 PocketNavigation (德)下載。不用擔心德文,只要看圖便知道喜不喜歡該 Skin 了。附帶一提,這個網頁的每個 Skin 都清楚註明適用機型、解析度與軟體版本,堪為典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