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Mio 舊換新活動

最近看到一則關於 Mio 舊換新的消息

http://mio.mobilewiz.com.tw/

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我美國的 C310x 去換?因為 C310x 的解析度只有 320x240,現在一堆導航軟體都無法使用了,雖然買了三年,它的電池還很夠(充可以使用一小時以上,不像我的 C320,用兩年現在充飽大約用 5 分鐘就說快沒電了)



C310x 右邊的控制開關、選單那裡的橡膠,因為太久沒使用,都「鈣化」掉了,這樣能換嗎?
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就帶這台回台灣換台新的。若是不能換,感恩節也快到了,相信美國版的特價也不遠了。

6 則留言:

My Blog 提到...

活動單位說只要有機子就可以換,不過沒說可以直接拿新機,如果行程趕的話可能就要先問他們寄不寄國外...

Bireley 提到...

@Stanley

感謝回覆,已經有朋友打電話去確認,可以換!

YC Lai 提到...

請問一下
新機如何 unlock呢?
主要是想超一下頻,讓機子反應更順
還是用Mioautorun嗎?

Bireley 提到...

@fattylai

Moov / S 系列的請用這篇的方法解鎖

http://mio-gps.blogspot.com/2009/01/moov.html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一下Mio 136的我的最愛, Favorite.mio應該要如何讀取內容 ?
因為我有數十筆資料在裡面, 昇級的話必須重新輸入, 但如果這個我的最愛無法讀取的話.
應該怎麼辦呢 ?

Bireley 提到...

@Tony

筆者本身並沒有特別去研究這個檔案過。如果您有二進位的編輯軟體,也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