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中華少棒加油



還記得小時候熬夜也要看少棒、青少棒,以及青棒的世界盃比賽的越洋轉播嗎?從來也沒想到有一天會想到威廉波特看世界少棒賽。沒有想到剛剛查了一下到世界少棒比賽的地點 Williamsport, PA 沒有想像中遠,「只要」3 小時 20 分就到了。


根據官方的公告,所有的門票都是免費,連停車場都免費,只不過決賽的門票都已經以抽籤的方式送光了;剩下的就是自己帶著摺疊椅或蓆子,到場外的山坡上去遙望(順便野餐)了?

對此有興趣的讀者,只要將目的地設定為

570 E Central Ave
South Williamsport, PA

GPS 就會帶您到決賽的停車場!其它的資訊請看世界少棒官方網站

不克前往的朋友,也可以上網為他們打氣,點這裡,Message for 已經選好,台灣是亞太(Asia-Pacific)代表,其它部分就自己填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