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關於 iGo 8 分享

近來由於 iGo 8 熱潮,有些檔案出現在一些其他論壇。老實說,筆者不會到各論壇去看是否有人轉載,但是熱心的網友則會不定時回報。

有些會比較客氣地說如果覺得不妥,告知後會移除;有些則毫不客氣地直接當成自己作品發表。

如果您要分享,請直接將部落格的連結貼上去即可,謝謝合作。

發表在部落格裡的檔案都是筆者花了不少心血的結晶,雖然筆者願意分享,但在開宗明義的前言也聲明禁止轉載(相信會去讀那篇的人很少)。

如果您願意分享,請提供「自己整理」的景點 kml、測速照相、甚至中文語言包等等。如果您是下載別人的檔案,或是將別人的作品「簡轉繁」,謝謝再連絡!

如果您沒有時間整理,也歡迎您按右邊的分享(Donate),以另一種方式回饋給大家。畢竟有些人時間就是金錢,有些人金錢就是時間。

【註】由於這些不當形式的分享,本來筆者想繼續分享的文章只好留住不發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完全支持,加油

Unknown 提到...

月熊大大所指的那篇文章開版者已經修正了,繼續支持月熊大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