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台灣版 S605 解鎖

承蒙 John 的幫忙,昨天拿到這次 Mio 舊換新的 S605,今天一早便來解鎖。

原則上跟 台灣、大陸版 Moov 解鎖 這篇所介紹的方法是一樣的,差別在於 Program Files\System 裡兩個 .ini 檔都需要更改(請先備份)。

apcall01 = \My Flash Disk\Program Files\MioMap\Spirit.exe,,0,2,2,2000,

改成

apcall01 = \My Flash Disk\AutoRun\MainStart.exe,,0,2,2,2000,

其他的步驟請參照上面提到的文章解鎖即可。

至於中文的顯示問題,請參考這篇裡關於 中文字型 的討論。

10 則留言:

My Blog 提到...

您好:

您提到"差別在於 Program Files\System 裡兩個 .ini 檔都需要更改(請先備份)",我似乎砍了一個有BACKUP的檔名的檔案,不知道您能否提供原有備份給小弟?非常感謝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依照原方法使用於s605,但試了好次都無法正常,始終出現;找不到需要的 DLL爬了好多文都找不到解決辦法,只好就還原了,不知那位大大有辦法教一下,謝謝!

Bireley 提到...

@Stanley

那個檔的內容跟「非 bakcup」檔是完全一樣的。

@asir

如果根據 Moov / Spirit 解鎖卻出現問題,很可能是檔案並沒有 copy 到正確的資料夾,請再看一遍內文,仔細檢查你的 PND。

至於解鎖後的 GPS 程式路徑,您得自行更改,因為這是一個通用的 Menu,每台機器的實際檔案位置及程式名稱未必相同。

My Blog 提到...

Hi Bireley:

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您,可以提供含有"BACKUP"的檔名嗎?我想恢復原狀。

Ho Ho 提到...

您好!
雖已解鎖,但啟始Mio的畫面出現兩次,然後在畫面上點選mio圖示卻出現錯誤?

Bireley 提到...

@stanley

檔名是 ProcessMgr_bak.ini

@Ho Ho

請將相關的解鎖篇的文章從頭到尾包括留言看過一遍,相信您要的答案都在裡面,謝謝!

ygp 提到...

apcall00 = \Storage card\Navigation\Navigation.exe,,0,1,1,2000,
apcall01 = \My Flash Disk\Program files\MioMap\Spirit.exe,,0,2,2,2000,
apcall02 = \My Flash Disk\Program Files\MioMap\Plugins\Bluetooth\bin\MioBT.exe,-h HSP HFP DUN PHBOOK,0,3,3,2000,
apcall03 = \My Flash Disk\Program Files\Bluetooth\MioBT.exe,-h HSP HFP DUN PHBOOK,0,4,4,2000,
apcall04 = \My Flash Disk\Program Files\AV_IN\AVINMgr.exe,,0,5,5,2000
apcall05 = \My Flash Disk\Program Files\MioMap\Plugins\AV_IN\bin\AVINMgr.exe,,0,0,0,2000
scrsavconf = 31,2000,,,

找不到你說要改的那個內容 二個其中之一也沒有 那請問我要改那一個--3q

Bireley 提到...

@ygp

要改的就在第二行 apcall01 後面不是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月熊大您好:
s605在是否有可能在unlock中加入功能,一開機就驅動s605 tmc(雖然後續必須與車充tmc硬體結合tmc才能正常使用)。
目前若其他導航軟體tmc要使用s605的tmc程式,都無法使用,邏輯上除非先執行spirit再執行他導航軟體,但這是不可行的。
因此月熊大是否有可能在unlock中加入一開機就驅動s605tmc功能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之前會有方塊字以解決,將所有字體刪除保留DFT_C5.ttf就可以解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