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眾裡尋她千百度

完整的 iGo 8 香港、台灣圖資大家垂涎已久;可是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。這是 8.0(R1)圖資加上 3D 建築。





那下面這些呢?內行看門道,外行看熱鬧!筆者就賣個關子好了。














所謂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;一圖解千文,筆者就不需贅敘了。

4 則留言:

justin0520 提到...

感謝月熊大大,讓我們這些iGO8 的愛用者可以先睹為快,稍解遲遲未能得新圖資之憾,大大所列台灣圖資為2008.04(R1),我們的R1圖資為2008.01,是否R1有兩個版本,另大大的版本有高速公路的出口提示,不知我們的版本是否也可達到此一功能,3D建築是否R1版本也可使用

Bireley 提到...

1. R1 Taiwan 圖資目前有 2008.01 與 2008.04。

2. iGo R1 的 skin 並沒有出口提示,即使 R3 也得用對 skin(Data.zip)才會出現高速公路出口提示。

3. R1 與 R3 的 3D 建築與 POI 可相容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月熊大大的分享,想請問圖上顯示
R1和R3的地圖南北向道路中文顯示方式是
正常的中文上到下顯示方向,而不是轉了90度.這是 2008.04 和 2008.01 圖資不同之處? 還是 skin(Data.zip)什麼地方需要修改 ??

Bireley 提到...

@Altina

中文道路名稱顯示方式,不太確定是 Data.zip 還是程式本身的差異。同樣的圖資,在 8.3 跟 Amigo 的顯示不同,顯然不是圖資的差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