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海角七號

MioMap 2008 執行後有個法律免責條文,像是劉姥姥的裹腳布,相信大部份的使用者都是直接略過。你若想快點進入導航,還得先按向下的箭頭,再按確定。


既然這個畫面不中看,不如換成如下的畫面,是不是趣味多了?


或是如下的畫面,也賞心悅目得多!


當然,「海角七號」迷可能喜歡下面這個畫面。


聽到阿嘉擁抱友子(田中千繪)所說的話,您是否百感交集?


海角七號開機畫面(勿使用續傳軟體)僅適合安裝於台灣版 MioMap 2008 夏季更新之 Mio Moov、C520、C720 等 4.3" 螢幕機種。

下載檔案後,請自行將箭頭、紅、黃、綠三種顏色車子版本任一目錄裡的檔案,與 LANG_CHT.BIN 一起 copy 到 MioMap 2008 所在的目錄即可。要注意的是,選單裡「取消」與「確定」都被改成「留下來」與「跟你走」,這是美中不足之處,請自行衡量是否使用此版面板。

這篇雖然是談更改 MioMap 2008 的開機後畫面,不過筆者由於想不出個好聽的題目,於是將題目定為目前最熱門的「海角七號」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中那道彩虹。

*「海角七號」圖片來自官方網站,版權屬於「果子電影」。

2 則留言:

呆呆 提到...

我對最後一張阿嘉抱友子的開機LOGO很感興趣,尤其是那個留下來、跟我走的按鈕,真是太棒了~~
請問開機LOGO要如何作更改呢?

Bireley 提到...

已經將這個開機畫面上傳了,請由文章裡的連結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