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Sony PSP 與 Nav N Go 合作

Sony PSP 推出 GPS 模組已經好一陣子了,可是一直沒有很好的導航軟體。

剛剛突然看到一則消息,Sony 將於明年推出 GO! Explore,它是 Sony 與 TeleAtlas 及 Nav N Go 合作的產品。

TeleAtlas + Nav N Go 不就是 iGo 嗎?而 Sony 在歐美推出的 PND 一向是採用 Navigon 為基礎來修改的,也就是說 Sony 也看到 iGo 的優點而跳槽了。

Sony PSP 可以說是一台很棒的遊戲機 + PMP (Personal Media Player)。我承認我不是 Game 迷,不過 當初的確很想買台 Sony PSP 來看電影。我知道有玩家在 PSP 上成功安裝 Windows 95 與 Mac OS,不知道能不能裝個 Win CE 4.2(當然要有 GPS 功能),要是可以的話,馬上把一籮筐的 480 x 272 導航機給比下去!

2 則留言:

comcom1114 提到...

之前本來有想要下手買車用導航機的,在那段期間本來有考慮psp聽朋友說他可以當導航機用,但是之後好像只有在日本能用,如果大大破解了希望能夠分享一下唷,應該滿多人會受不了誘惑的^^

Bireley 提到...

筆者沒有那個能耐破解 iGo,它使用許多防止破解的方法,非高手無法參透。

不過如果 iGo 能在 PSP 上執行,那可以使用的地圖還真是多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