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台灣版 S605 解鎖

承蒙 John 的幫忙,昨天拿到這次 Mio 舊換新的 S605,今天一早便來解鎖。

原則上跟 台灣、大陸版 Moov 解鎖 這篇所介紹的方法是一樣的,差別在於 Program Files\System 裡兩個 .ini 檔都需要更改(請先備份)。

apcall01 = \My Flash Disk\Program Files\MioMap\Spirit.exe,,0,2,2,2000,

改成

apcall01 = \My Flash Disk\AutoRun\MainStart.exe,,0,2,2,2000,

其他的步驟請參照上面提到的文章解鎖即可。

至於中文的顯示問題,請參考這篇裡關於 中文字型 的討論。

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Mio 舊換新活動

最近看到一則關於 Mio 舊換新的消息

http://mio.mobilewiz.com.tw/

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我美國的 C310x 去換?因為 C310x 的解析度只有 320x240,現在一堆導航軟體都無法使用了,雖然買了三年,它的電池還很夠(充可以使用一小時以上,不像我的 C320,用兩年現在充飽大約用 5 分鐘就說快沒電了)



C310x 右邊的控制開關、選單那裡的橡膠,因為太久沒使用,都「鈣化」掉了,這樣能換嗎?
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就帶這台回台灣換台新的。若是不能換,感恩節也快到了,相信美國版的特價也不遠了。